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师生赴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基地考察

日期 : 2016-03-26
摘要
2016年3月26日,重庆大学师生来到永川凤凰湖智能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两方进行了校企座谈会,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话题。

2016年3月26日,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永川凤凰湖工业园的发展,我校共选拔了50余名来自通信、自动化等学院的优秀研究生参观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基地。随同出行的有——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重庆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市场拓展科李想以及来自通信学院、弘深学院、自动化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的辅导员。

1459174559955502.jpg

永川,因“城区三河汇碧、形如篆文‘永’字”而得名。近年来,永川经济发展迅速,在2015年,已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70亿元,同比增长11.8%。在本次“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区考察”活动中,园区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凤凰湖机器人开放式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威诺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重庆西电普华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重庆广数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充分展现了永川优良的综合环境、明显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以及巨大的人才需求。

1459174594355929.jpg

当天下午,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区领导一行还在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座谈会。在会议中,工业园区主要公司负责人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工作概况、人才培养战略等。其中,重庆固高科技长江研究院有限公司人才经理倪秀霞女士鼓励同学们放低姿态,多观察,多思考,合理规划职业和人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同时,我校老师也希望能够借此契机建立校企长期合作机制,通过双方真诚合作,为同学们创建一个提前感受职场氛围、感知社会的良好平台。

1459174648259830.jpg

                                                                                              (摄影:张宣)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