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人为本 热忱服务

—— 记软件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日期 : 2016-09-07
摘要
2016年9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2016年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在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的带领下,早早便来到迎新接待点进行布置,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软件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对于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前期的筹备阶段过程中,学院特地召开迎新工作

2016年9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2016年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在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的带领下,早早便来到迎新接待点进行布置,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软件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5.jpg

对于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前期的筹备阶段过程中,学院特地召开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迎新工作方案。同时,辅导员李军老师召开了团委研究生会干部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将迎新工作分块分区,落实到人,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应的培训。

1.jpg

2.jpg

本次现场迎新工作由软件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负责,迎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文明服务,热情周到,在实现了“安全、热情、有序、高效”总体目标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风采,切实做好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接待工作。

3.jpg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周旬等校领导及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迎春等院领导也分别来到我院迎新接待点看望工作人员,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及迎新工作遇到的问题,极大鼓舞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迎新热情。

下午5时许,在软件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的带领下,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软件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4.jpg

软件学院今年一共迎来硕士研究生36名、博士研究生4名。祝愿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都能在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取得优异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