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财经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调研组来重大调研就业工作

日期 : 2017-07-10
摘要
2017年7月5日,西南财经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调研组王隆庆、罗锋、凌小梅一行3人到访我校就业中心调研就业工作,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及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与到访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就业中心工作场地。

2017年7月5日,西南财经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调研组王隆庆、罗锋、凌小梅一行3人到访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调研就业工作,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到访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就业中心工作场地。

E12CFB8345DFA71429827E5DEB0EA454_副本.jpg

张红春对西南财经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她指出高校就业中心之间交流对于促进各自学校的就业工作有重要意义,希望两校多交流、多走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王隆庆向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对于这次调研工作的支持和接洽表示了感谢,他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就业市场拓展、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就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我校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经验,学习借鉴我校就业工作好的做法,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为就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会后,西南财经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调研组参观了就业中心的工作办公场所。

BDF7C6A2146586CDC33B5FF1184E48AA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