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会见华为高管 拉开2018届秋招序幕

摘要
2017年9月6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到访的华为公司研发体系人力资源总裁赵勇一行。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学生健康成长、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华为公司召开2018届应届生招聘宣讲会,王旭出席宣讲会,拉开重庆大学2018届秋季招聘的序幕。

9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一大楼206会议室会见了华为公司研发体系人力资源总裁赵勇一行,双方围绕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赵勇感谢重庆大学向华为公司输送的优秀人才,并强调当下企业竞争的本质是人才资源争夺。赵勇表示华为公司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实现自我、改变世界的舞台,欢迎具有创新应变和持续学习能力,重视团队协作、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加入,希望重庆大学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华为公司对人才的需求。

1.jpg

(图:王旭与赵勇进行会谈)

王旭对赵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历来对学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也努力为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更好的条件。王旭阐释了重庆大学“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王旭指出,当前整个人类社会的学习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学生要把读大学的目标定位于驾驭未来的高度,从而全面改进学习方式、提升学习能力,才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做社会可用之才。重庆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当前结合学科特色以及学生特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教育工作,注重学生创新能力、自律能力以及国际化视野的培养,起到了良好效果。王旭还高度评价了华为公司的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模式,希望华为公司与重庆大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2.jpg

(图: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华为公司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成都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部长裴劲松、成都研究所人力资源部主管范学森、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孙江林等参加了会见。

6日下午,华为公司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了“勇敢新世界”2018届应届生招聘宣讲会。王旭出席宣讲会并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重庆大学600余名应届生及部分外校学生参加了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4.jpg

(图:王旭副书记与现场同学抽奖互动)

4.jpg

(图: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华为公司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首先做了致辞,对同学们的到来和积极参与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在宣讲会后更加了解华为公司,欢迎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公司。

5.jpg

(图:袁学文代表华为公司成都研究所致辞)

华为公司研发体系人力资源总裁赵勇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业务范围、管理体系、公司文化、校招流程、办公环境等情况,还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人才观。赵勇表示,华为公司坚持“人力资本增值优先财务资本的增值”的用人理念,形成了“开放多元,不拘一格用人才”的用人格局,希望心怀梦想、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重庆大学毕业生加入华为公司,在世界级的平台成长,去勇敢的开拓新世界。

6.jpg

(图:赵勇进行现场宣讲)

会上还进行了答疑环节。赵勇就学生提出的有关工作地点、岗位要求、专业背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宣讲会后,华为公司在7个分会场分别进行了软件、硬件、芯片+逻辑、销服+服务、供应链、人力资源、财经岗位的专家答疑。

7.jpg

(图:现场答疑环节)

(摄影:樊幸幸 代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