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召开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摘要
2017年9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A区经管大楼101召开,会议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春主持,就业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为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质量,2017年9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于A区经管大楼101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就业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主持。

1.JPG      张红春回顾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概况,并从三方面向与会老师提出新学年就业工作的重点思路。就业工作要规范研究生工作流程,统筹协调本科生与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重点企业单位的联系,积极主动地开拓就业市场;借鉴其他高校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并制订重庆大学人才战略布局的设想和规划。张红春谈到,就业工作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爱心。希望同学们经过几年的学习以后,在我们的努力和帮助下,得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这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2.JPG

就业中心信息管理科科长夏红兵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流程及规范标准,并就生源信息、毕业生三方协议等工作对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解说。市场拓展科科长李想、综合管理及就业指导科科长杨蓉、副科长向章婷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业务相关工作。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