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硕士考察团参加“潼南一日行”活动

日期 : 2017-10-26
摘要
2017年10月26日,应潼南区委、区政府邀请,重庆大学80余名硕士研究生赴潼南进行了访问考察,对潼南区经济及社会发展状况进行深入了解。

2017年10月26日,应潼南区委、区政府邀请,重庆大学80余名硕士研究生赴潼南进行了访问考察,对潼南区经济及社会发展状况进行深入了解。

1_副本.jpg

(图:“潼南一日行”活动合影)

2_副本.jpg

(图:在太安罐坝现代国家农业博览园区参观)

此次参观活动是潼南区“千名硕士进潼南”招才引智活动的系列环节之一。2017年10月16日,潼南区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王志杰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来校举行“千名硕士进潼南”招才引智推介会,代表潼南区103万人民邀请重大学子共建幸福新潼南。

同学们先后前往区规划展览馆及汇达柠檬基地、太安罐坝现代国家农业博览园区,随后抵达江北新城、杨尚昆旧居、双江古镇等地,由讲解员带领参观,分析探讨潼南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潼南。

 

3_副本.jpg

(图:参观区展览馆)


4_副本.jpg

(图:前往参观汇达柠檬企业)

5_副本.jpg

(图:前往杨尚昆故居进行参观)

通过参观,同学们对于潼南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自动化学院的张东表示:“潼南是一个有山有水有灵性的宜居城市,生活悠闲,没有太大的压迫感。今天了解到潼南的人才政策,我觉得无论对本科、硕士还是博士,应该都很有吸引力的。这座城市好、人也好,我很乐意到潼南来工作。”

6_副本.jpg

(图:重大学子认真听讲解员的讲解)


7_副本.jpg

(图:重庆大学师生在奋进广场合影留恋)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于潼南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