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 : 2019-09-11
摘要
2019年9月11日,重庆大学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纳新在A区主教108举行。

为了提高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重庆大学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以下简称“研就协”)于2019年9月11日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8进行纳新面试。

图片3_副本.png

在纳新面试之前,社团各成员准备了充足的前期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单发放等的宣传,使同学们对社团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无形中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准备工作虽然忙碌却也充满温暖。通过前期的宣传,看到了新生们的热情参与与活力。

9月11号晚上,筹备已久的纳新面试在A区主教108正式开始。参会人员为研就协指导老师王玥琳、社长朱磊、各部门部长和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过将近两个小时,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研就协结束了新一届的纳新,为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

图片4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