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盐城盐都 梦的起点

—— 盐城市盐都区委组织部来校推介“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
摘要
2016年3月31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委组织部“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5室举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张鑫到场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选拔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赴盐城市盐都区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为盐城市盐都区基层干部岗位储备人才。

2016年3月31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委组织部“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5室举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张鑫到场宣讲。本次活动旨在选拔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赴盐城市盐都区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为盐城市盐都区基层干部岗位储备人才。

1459956231111170.jpg

盐都区属于江苏省盐城市,现辖8个镇、11个街道、1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区和1个农村经济开发区,拥有250个村 (居),面积1045平方公里,总人口71.39万人,是江苏省北部地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的六个县(市、区)之一。

1459956267209087.jpg

2012年,江苏省在全国率先实施“985”高校村官工程,择优选聘“985”高校毕业生担任“大学生村官”。近几年来,盐城市共选聘100多名“985”高校优秀毕业生,其中盐都区选聘18名。对于同学们关心的晋升问题,张鑫表示盐都区的村官大致有三种分流方向,一是任职期间组织培养提拔晋升,二是自己在职期间考取了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三是自己找到了更适合的职业。

公务员和村官的宗旨都是为人民服务,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459956371865690.jpg

(摄影:李苗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