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保研座谈会

日期 : 2016-04-18
摘要
2016年3月31日20:00,本次活动邀请通信学院已获西安交通大学保研资格的2012级本科生马寒啸同学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保送研究生相关信息的面对面的交流。

2016年3月31日20:00,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学生九舍楼下柏树林餐厅举办了保研经验分享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到通信学院已获西安交通大学保研资格的2012级本科生马寒啸同学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共有10余名学生参与座谈。

QQ图片20160405154557_副本.jpg

马寒啸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表现获得华南理工大学的保研资格。他首先讲述了自己从大一进校到获得保研资格的这段时间的生活和学习。同时谈到:“卓越的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到底追求什么,并向着这个方向不断地前进;优秀的人在经过不断地磨练才慢慢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为之奋斗;平庸的人也许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许不知道,并且还不去改变”。他强调目标的重要性,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你做什么都是徒劳无功的。他希望在座的乃至2013级的本科生能够从现在开始想清楚自己的目标,为之规划自己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从而能够在明年的今天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马寒啸同学分享完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现场同学提问激烈,他都为大家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座谈会一直持续到22点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觉得收获颇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