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深圳前海深港创新金融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重庆大学专场招聘会

摘要
2016年4月25日下午,深圳前海深港创新金融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4教室举行。主要招聘金融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为公司注入新鲜力量,众多求职者参与其中。

2016年4月25日下午,深圳前海深港创新金融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金融研究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4教室举行。 深圳分公司副总裁孙涛到场参与面试,并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1_副本.jpg

创新金融研究院是专注于创新金融研究与产融对接服务的高端金融协作机构。公司立足于现代金融服务业的发展实践,与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旨在以高校校友联合会与商企业协会为扩展脉络。公司聚集海内外金融界、法律界、工商界、学术界、实业界等精英群体,为各级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及实体企业提供一流的研究、咨询、培训、对接、协作等全方位综合服务,构建专业、平等、开放的高端人才聚合平台,引领创新金融发展新思路。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金融类专业毕业生,学历要求为本科或本科以上,公司提供30-50个招聘岗位,其中包括投资经理、活动策划、法务专员、金融编辑和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管理培训生。公司HR表示,创新金融研究院十分重视此次招聘,一面由孙涛亲自面试,二面则由深圳公司董事长董洪庆面试。顺利通过两次面试的同学将进入深圳总部参加实习。

2_副本.jpg

笔者发现,HR的面试问题着重于了解求职者的工作经验、对工作的态度以及询问怎样做好这份工作。公司要求求职者有良好的交流经验、较强的文笔能力和良好的策划能力。

祝愿求职者们能把握这次招聘机会,找到理想的工作。
                                                                                             (摄影:周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