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张宗益等校领导会见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一行

摘要
2018年6月13日,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会见了到访的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基础性合作研究,共同推进通信信息产业发展达成共识。

2018年6月13日,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基础性合作研究,共同推进信息产业发展达成共识。

1.jpg

袁学文对重庆大学多年以来向华为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就华为公司与重庆大学合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袁学文表示,华为公司是2017年全球百强企业之一;1800余名重大学子为华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华为公司期待与重庆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张宗益对袁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宗益指出,华为公司是非常优秀的企业。重庆大学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落实重庆大学服务重庆“3+8”行动计划,得到了重庆市高度重视和肯定;当前学校信息学部正在深化改革,希望华为公司深度参与,通过信息学科群建设,引领重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引领和驾驭未来的优秀人才。

2.jpg

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会见了袁学文一行,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进行了具体探讨和交流。

参加会见还有:华为成都研究所副所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裴劲松、华为成都研究所招聘总监范学森、华为企业业务重庆总经理赵永刚,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京诚,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