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8届选调生出征欢送会

日期 : 2018-06-16
摘要
6月14日,学校举行2018届选调生出征欢送会,重庆、陕西、广西等地方党委组织部同志应邀参加欢送会。校党委书记周旬代表学校向160余名2018届选调生授出征旗,鼓励学生们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年6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2018届选调生出征欢送会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副书记王旭、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160余名2018届选调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活动,重庆、陕西、广西等地方组织部同志应邀参加欢送会。校党委书记周旬代表学校向160余名2018届选调生授出征旗,鼓励学生们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_副本.jpg

2.jpg

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介绍我校选调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我校160余名同学考取选调生,将奔赴全国12个省市地区基层奉献智慧与青春。

3.jpg

欢送会上,3名同学代表选调生发言,他们对母校的培育表示感谢,并誓言扎根基层、振兴基层,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征程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4.jpg

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教务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为选调生颁发了职前培训结业证书。

5.jpg

重庆、陕西、广西等地方领导向2018届选调生代表赠送了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6.jpg

地方组织部代表向选调生送上寄语,鼓励选调生们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家国情怀。

7.jpg

8.jpg

2018届选调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9.jpg

王旭代表学校向2018届选调生致欢送辞。王旭勉励选调生要学会担当,学会学习,学会等待,学会珍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祝福选调生大展宏图,鹏程万里。

10.jpg

全体2018届选调生宣读出征誓言,回应母校嘱托与殷切希望。

会后,周旬书记亲切慰问了选调生同学,并与同学们合影。周旬肯定了同学们志愿投身基层艰苦岗位工作的崇高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鼓励他们志存高远、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报效国家。

TIM图片20180620184557.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