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绪红校长会见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一行

日期 : 2016-06-27
摘要
2016年6月27日,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会见了到访的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协同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科研成果传化、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等方面达成共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见。

6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在一大楼206会议室会见了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一行。袁学文首先对重庆大学多年以来向华为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并在多个学科领域开展与华为的科研合作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目前华为在5G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预计在2020年将会投入使用,届时将会对无人驾驶和VR技术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在移动终端市场上,华为也是信心十足,有望在不久将来打造出中国创造的世界知名品牌。

 1.jpg

周绪红对袁文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谈中,周绪红谈到,一个企业的生命力在于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华为的成功之一正是源于公司不断创新,并将科技创新和成功经验,通过公司全球平台带到世界各国,把领先技术转化为客户的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起到了行业引领的作用。重庆大学一直以来都重视学生基础学科建设和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力求能够不断地为华为这样的企业输送综合素质强、创新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袁学文对周校长的赞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公司与学校合作共赢的意愿。

肖铁岩称赞了华为精神,希望华为代表能够来校做报告,将华为的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传递给重大学子。

2.jpg

参加会见的华为团队成员还有:华为成都研究所副所长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裴劲松、华为成都研究所合作处处长吴小军、华为成都研究所西南区招聘总监游咏。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是排名228名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具有技术优势,华为产品和技术服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3的人口,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950亿人民币。一直以来,华为公司是我校重视的重点就业单位,与学校就业中心及各相关学院保持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2015华为公司在我校招聘毕业生人数达到历史新高的149人,这也使得华为公司成为接收我校毕业生最多的世界知名企业。华为公司还长年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奖教金,支持我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